close


看看七月十三日〈星期日〉行事曆


陽光OGS和陽光OBS早就被預約走了!


誰有這麼大的魅力


讓陽光OGS一大早就從木柵騎了五十三公里的車程到大溪呢?


原來,教育界前輩宗哥舉辦第一次格友聚會


OGS想早點出發,不想被熱情的陽光曬昏中暑了


特別交代OBS,早點開車岀門在TINA廚房大溪店見面。


外加宗哥職業病又犯了!


將我們這群當成小學生,提醒再提醒,叮嚀又叮嚀!!


大溪交流道每到假日會塞車,TINA廚房規定十五分鐘未到,座位會被取消喔!!


遇到這兩個更年期的OGS,九點多我是第一個到達TINA廚房大溪店了




陽光OBS和小隻只好在TINA廚房到處閒逛


買買冰淇淋打發小隻等待的時間,


約十點陽光OGS和宗哥、還有我最崇拜的前輩富老陸續到達了!!


熱情的招呼,粉快就打開話題


時間就這樣聊喔聊喔!!大家陸續出現了!!


也讓我大開眼界,每個本尊都比分身年輕貌美,英俊瀟灑


 



介紹上圖照片中的人物


1.左上~~~小頡的娘


2.右上~~~玩美家榛,我們兩個已經在台北偷偷見過二次面了


3.左下~~~宗哥、富老和蓮兒


4.右下~~~左看右看,一點都不像是阿嬤級的超級大美女 這個大美人就是其實你不懂我的心


此次還有天蠍均甜蜜的夫妻


第一次見到宗哥本尊~~~


感覺上非常熟悉喔!!因為他退休後沒事常常守在電腦邊,發揮守望相助之精神


看看我們這些人平日做什麼事情?有什麼喜愛?家中成員有哪些人呢?


可以和我們東南西北亂聊一通喔


相見歡活動~~~~


謝謝宗哥的太陽餅,還有一本親手寫的「小學生作文指導手冊」


還有富老彰化最有名的桂圓蛋糕   


陽光OGS雖然沒有個人的BLOG,


他卻發揮公關室主任的魅力,立即和大家打成一片


我家小隻也玩的粉開心喔!!


因為同行中有許多小朋友喔!!


每個小朋友都稱~~~姐姐



這次聚會的全家福,多麼珍貴的畫面


期待下次的聚會,看看成員是否變多了!!


宗哥發揮你的魅力吧!!


期待下一次的聚會



以下幾篇是大家相見歡活動,順便可以看看一些捕捉的畫面



宗哥的相見歡



 悠閒富老的大溪格聚


 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相逢自是有緣~~~格聚


 玩美家榛第一次格友大聚會

  天蠍均第一次格聚相見歡~~桃園TINA廚房大溪店



月舞紫蝶7/13大溪~~tina餐廳網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