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完漁夫堡後,


緊接著逛整個皇宮區,約海拔二百三十公尺左右的丘陵。


包含馬提亞斯教堂、總統府、匈牙利國家展覽館、布達佩斯展覽館、聖三位一體柱等。


 



走進皇宮區後~~


聽完導遊的介紹後,


我總是迫不及待、加快腳步,


希望拍下更多美麗的建築物和風景


布達古皇宮建立於十八世紀,屬於巴洛克建築。


二次大戰損毀許多,後經政府重新建設規劃成國家畫廊、博物館等。




古皇宮門口豎立一隻「大老鷹」


俯瞰整個佩斯市區。



簡單的建築沒有豪華的裝飾~~~


這就是匈牙利共和國的總統府,


座落在皇宮區顯得單調不起眼



從皇宮區遠眺多瑙河~~~


這個城市足稱為「多瑙河最美的明珠」



布達皇宮區~~~


每個角度、每個景點、顯現不同美感


深深感受匈牙利人維護古蹟的用心。



宮廷式的花園~~~


將建築物顯得更有美感、藝術氣質。




暑假期間~~~


布達的皇宮區,走到哪都是觀光客。


美麗的多瑙河搭配布達皇宮區~~~


都是吸引國外觀光客的主因。


我喜歡    布達佩斯


我喜歡    微風徐徐


我喜歡    美麗的多瑙河!


如果還有機會,我會再來美麗的雙子城旅行。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