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我:「你怎麼會勾這麼流行的小外套?」


哈哈!說真的OBS第一次網購毛線


沒什麼經驗,買錯線了



這組線比我想像中細太多了!


幸好◎羊咩部屋◎Sheep House


附上不少美美的編織圖給我


考慮到毛線品質後~~


決定勾這件的小外套!


第一次嘗試用二號鉤針完成


整個織法感覺很精緻


我最喜歡這件的領口,立體蕾絲感覺還不錯看。


同事很好奇的問我,完成小外套需要多少時間!!


哈哈!OBS每天邊看連續劇「娘家」編玩線


每天兩小時,整整花了半個月時間完成的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