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OBS的生活都和美食畫上等號~~~


年前OBS又跑到新竹,


這次我選擇新竹牛埔東路附近的精緻麵館


辣炒年糕~~~也是我的最愛!


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不錯


上海湯包六個壹百元,


裡面的肉餡質感還不錯。


沙茶牛肉炒麵~~~


我喜歡點各式各樣的麵食,一起分享多元的口感


紅燒豬腳~~


份量不多,每人一小口剛好吃完


我喜歡吃麵食


點些滷味小菜!


三個人的麵食晚餐!


不知不覺點太多菜了



Momo~阿姨在溫哥華看到妹妹的吃樣


都特別懷念台灣的小吃



今年的寒假OBS沒什麼特別的計畫~~~


就是陪著我家老大準備基測考高中!


過年期間不再到處趴趴走,偶爾逛逛百貨公司和夜市。


最近PO的文章都和美食有關,


希望大家和我一樣快快樂樂吃吃喝喝過新年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