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一,依照傳統習俗到『廟裡拜拜』


今年我家有個聯考兒,


一早將我家大隻從床上挖起來後~~


坐捷運到萬華龍山寺拜拜,祈求考運能夠順利



初一的龍山寺人山人海,真是熱鬧極了!


民以食為天,繞到廣州街晃晃小吃,先拜拜『五臟廟』


這是我家老大最喜歡的『米血糕』



龍都冰果室~~~


不論冬天夏天、冷飲熱飲生意絡繹不絕~~


據說這家的招牌冰~~~八寶冰。


我還是喜歡喝碗熱騰騰的『紅豆芋頭湯』


這家的紅豆湯煮的非常好!


年紀越大,越喜歡古早味的美食~~~


越喜歡香噴噴的滷肉飯!


加上這些白菜滷、筍乾


真是人間美味



這是我去年年初一的遊記


捷運之旅~~善導寺和龍山寺


對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~~~


OBS很怕塞車,很喜歡習慣!


過年我喜歡乖乖的守著台北城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