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初三的又見杏花林~~~

 

讓我和OGS產生另一種想法

 

趁著年初四太陽公公肯賞臉時,

 

打算從貓空另一頭草湳開始翻山越嶺到深坑老街

 

據說~~這段路很遙遠,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和體力。

 

 

搭乘小公車下車後~~~

 

開始從草湳方向前進!!

 

據OGS報導~~這是傳說中的『好漢坡』

 

鐵馬族的建議~~這段一定要下來牽車,很容易摔到四腳朝天

 

 

阿柔洋產業道路只有OGS最熟悉了!

 

因為他常從深坑方向上山、挑戰自我!

 

今天完全犧牲騎單車的時間,

 

陪著我和妹妹健行運動

 

 

好不容易~~

 

翻山越嶺走到深坑的最高點

 

 

從最高點的廟宇到深坑老街~~~

 

還需要一段漫長的時間和體力完成

 

所幸這條阿柔洋產業道路~~

 

沿途都是美景

 

 

芒草將山頭點綴的更美麗~~~

 

越往下走,讓我看到滿滿的山櫻花!

 

真的好美!

 

這樣的山路~~~

 

沒有車輛、沒有行人

 

任由我們三人邊走邊聊天,還發現這裡的每棵山櫻花都有很大的蜂巢

 

我家妹妹偶爾會調皮的往上跳~~

 

看看自己的高度夠不夠弄得到美美的山櫻花

 

 

沿途的山櫻花,美不勝收

 

越往下走~~~

 

我發現美美的房子,

 

看到這麼美麗的房子,多麼幻想自己是房子的女主人!!

 

哈哈!原來這是教會的修道院

 



阿柔坑溪~~~

 

清澈的溪水,可以清楚的看到魚兒在水中快樂的游來游去


這麼棒的道路,走起來雖遠雖辛苦!

 

讓我看到大自然的美麗!一切辛苦都值得

 

 

十幾公里的路程~~~

 

對於小六的女生有點吃不消

 

只好撒嬌吵著『爸爸背!!』

 

為了鼓勵妹妹獨自走完全程,

 

OGS和OBS合資給獎勵金

 


 

深坑山區和木柵山區~~~

 

走完後的感覺,深深體會鐵馬族喜愛的原因

 

下次我還會再來

 


 

終於走到深坑老街~~~

 

當然犒賞一下妹妹的『五臟廟』

 

 

來到深坑~~~

 

一定要好好品嚐當地的豆腐

 

來到深坑老街 ,一定要走到廟口

 

才能吃到當地最有名的豆腐羹

 

有興趣往深坑旅行的人,延伸閱讀以下不同玩法

 



深坑老街

 

 

 

自我挑戰~~平溪單車之旅

 

深坑單車旅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