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也納是個音樂之都~~~


它的位置可以說是歐洲的心臟,


這裡是維也納的城內,也是最繁華的商業區。


整條商家匯集各國的精品、觀光客和街頭藝人。


逛完霍夫堡後~~~


礙於精品店關門時間只剩下一小時,


整團的團員分成兩部份~~~


想逛街留在商街血拼,


不想血拼的人跟著當地的地陪,參觀聖史蒂芬大教堂。


我就在三心二意之下~~~


留在這條精品店逛街,買個精品至少回台灣可以賺個五千至八千左右!!


哈哈!為了讓這次東歐旅行留下滿滿的回憶。


我決定和姊姊們留在這裡逛精品店


老外是個重視生活品質,


當我買完一個GUCCI的皮夾後,


還想再買第二個時,已經是晚上六點整,


任我怎麼求,老外始終不開門營業。



行人徒步區~~~


有許多露天咖啡區,


金黃色的莫札特球,也是這裡最著名的莫札特巧克力。



歐洲許多店家~~~


準時營業準時關門。


在布拉格、布達佩斯和維也納幾乎都是晚上六點準時關門休息。


商家附近有許多觀光馬車!


深受許多觀光客喜愛,老外在談馬車價錢。



整條商家上~~~


還是有和藹可親的街頭藝人!!


兩邊的行人道坐滿休息的旅客。


讓人感受到維也納的商業繁榮和藝術氣息



維也納的重要地標~~~


在第二世界大戰後重建~~~


成為全世界最著名的哥德式建築教堂



錯過參觀聖史蒂芬大教堂的內部~~


外觀的建築當然不能放過了!


趕快將這邊的特色拍下來,和好友分享



後記~~~


錯過參觀聖史蒂芬大教堂的內部,


自我安慰,期待下次還有機會到此地旅行時,


再好好的逛一逛,看看偉大的建築。


至於我買的GUCCI皮夾,


回國後,我已經去「微風廣場」和「新光三越」巡視過商品的價錢


好險,台灣目前還沒有進口這款皮夾。


至於賺多少錢,就不去想它了!!


買得高興,玩得高興,這就是旅行的目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