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和OGS各自騎著單車~~~


不怕寒風,不畏低溫


只為尋找美麗的吉野櫻。


OGS擺出口愛的姿勢,我們又來了!


今年我在最美的時候來了!


原本還在猶豫,前一晚的雨勢會不會將這些櫻花打落滿地


所幸台北的雨勢不大,我們終於看到美麗的吉野櫻。


也許寒流的關係~~


往北新莊的車潮和人潮並不多!


中午過後,遊客開始絡繹不絕。


美麗的吉野櫻~~~


宛如爆玉米花般神奇


美麗的吉野櫻花期約十天左右~~~


我忍不住多拍幾張和大家分享



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美感


怎麼拍都是如此美麗動人


無極天元宮從民國九十四年起開始爆紅~~


每年的花季吸引無數觀光客到此賞花





寒冷的天氣~~


冷風一吹!櫻花如雪花般飄落在地。





這次終於可以目睹美麗的吉野櫻~~~


感謝我家的OGS在寒冷的天氣,陪著我騎單車上山賞花




沿路爬坡,流著不少汗水!


OGS喜歡消遣我~~~你是「騎單車」還是「牽著單車」來玩


不論是「牽」或者「騎」


看到美麗的吉野櫻,沿途的辛苦也值得



回程時~~~


繞到淡水小鎮,先祭拜一下五臟廟



好久沒騎單車了!


回程真的無法一路殺回家!


也感謝OGS的體諒,趕在下午四點前陪著我在關渡搭捷運回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