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習慣性~~~


我喜歡上班前先到各位好友家問好


今早依舊~~~~


怎麼一大早,OBS的人氣已經是一千多人了!


東看看西看看~~~


始終找不出原因。


午休時刻~~~


OBS終於在奇摩首頁「吃喝玩樂」篇看到熟悉的文字~~~~


來這血拼~~找台灣沒有款


旅行的目的,就是買得高興!


好像是我曾打過的文字


原來是我發表的「維也納的購物天堂」上奇摩首頁


突然之間~~~我好像是個「敗家女王」


人氣指數,一夕之間有突然爆紅的感覺



人氣指數將近三萬,上了昨日人氣指數排行榜第十三名。


 



在2009/04/13 12:44:37一個留言


來自我的堂弟麻辣教師


呵呵


不小心在yahoo首頁找到你唷


太0洪0了


哈哈!這對我而言才是最大的驚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