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走入蓁線坊, 


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網路編織會的作品。


感謝格主大方分享編織圖,而且熱心的告知有問題可以再請教他 



這是我完成的作品~~~


我在邊緣略做改變‧全變成鉤針短針


原圖是用五號棒針所完成的作品,


我是利用去年作品圓型一體成型的上衣重新拆除的線完成的。


同時我也很擔心線會不夠,


所以邊打棒針邊量尺寸,幸好這些線夠用不用再花錢買線了



上回我到永樂市場尋了二次寶~~~


終於找到賣奧地利水晶鈕扣的賣家


一口氣買了各式各樣的水晶鈕扣後


我試試看哪種款式比較適合粉紅色上衣



最後我選擇這款鈕釦~~~


從不同角度會有不同色彩!


有時呈現紅色、有時綠色、有時紫色


也因為這些鈕扣的畫龍點睛效果~~~


將這件上衣的質感變得更好!


OBS身邊還有不少2009年春夏編織書,


現在的我,玩玩棒針後!


目前有一件日系鉤針上衣動工了!



98.05.31後記~~~


補上麻豆穿上的效果!!


這樣搭配是不是也很美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