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世貿中心每年的資訊展,總是創造無限的商機


每年十二月初的資訊展,信義路莊敬路上的機車停車位難求


警察們個個忙著開罰單,為市庫賺進不少鈔票


趁著下班後,先到世貿一館,找尋物超所值的「液晶電視機」


我家的SONY電視機十多年的日子,在昨晚正式和我說



原先計畫~~~


撐一撐,比一比看誰受不了沒有電視機的日子


誰就拿錢出來買阿


結果我失敗了!和OGS協議後


趁著世貿資訊展展覽期間購買,價錢由OBS和OGS各付一半阿。



週二下午的資訊展會場~~


裡面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



每家廠商幾乎少不了show  girl


這些年輕貌美的show  girl吸引不少專業鏡頭


不少男士總是站在最佳位置拍照



Show  girl將世貿館點綴的更熱鬧,


Show girl非常大方讓愛好攝影者盡情配合拍照。



Show girl袋子內放置各家的促銷品,


說真的就是一些便利貼‧原子筆之類小東西。



資訊展除了電子產品外,


show  girl也變成不可少的促銷產品了



同事託我買「4G隨身碟」,


錸德科技為促進商機,


無論金額多少都有張摸彩券。


讓您有機會抽中「台北-澳門來回機票」,


在上週六和周日已經抽中2位幸運兒。


每日下午五點抽出二位「全國五星級飯店住宿券」。



抽獎的現場~~~


必須立即喊號3次,


若不在現場此張摸彩券立即作廢阿。



錸德錸德你讓我又愛又恨ㄚ~~~


你的股價到底什麼時候會上漲阿!


你的『轉投資』什麼時候會賺錢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