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苗栗三義‧大湖交界的鯉魚潭~~


有座傳說中的美麗城堡『天空之城』,


在寒假的第一個周休假期,我終於來了!



若問我~~


最喜歡天空之城的哪裡?


我會說   古堡外牆的藤蔓


我會說   青山綠水浪漫的氛圍


我會說   環山多變美景  雲霧山嵐飄渺的感覺


我會說   和一群好友在這裡吃吃喝喝



城堡的建築~~~


成為新人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


城堡的美夢~~~


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


這裡專設新娘休息區,提供新人拍照服務的地方


假日的城堡~~~


人山人海好熱鬧!!


在這裡~~


遠眺美麗的鯉魚潭。


忍不住在城堡的階梯上


拍下美美的照片留存



古堡的用餐區~~


明亮的燈光‧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


這裡的美食費用相對的貴了一點


另一個區域「鳥VS人餐廳」,分成室內和戶外用餐區


戶外可以遠眺青山綠水的美景


可以享受微風徐徐的感覺。


半露天設計戶外發呆亭~~


花草   池塘   將此處點綴的更美麗



苗栗山城的鯉魚潭



鳥VS人餐廳~~~


佈置的典雅舒適     我最愛那一片的落地窗



窗戶邊擺設盆栽~~


讓人放鬆心情   緩慢的用餐   和好友天南地北聊個不完


餐廳內的大青蛙擺設~~


再來介紹一下,此次全家人的餐點



毒癮海鮮麵  380元


海鮮食材真的不少,大大的一盤。



迷迭香牛肩排   580元



德國酸菜豬腳   580元


豬腳分量不多,豬皮烤的又酥又脆加上酸菜口感超讚。



招牌菜~~鳥人發呆餐  580元


分量多到吃不完。


每份餐點附上前菜‧濃湯‧麵包‧飲料等


吃完後的感覺  真的好飽ㄚ


天空之城用餐時間,比較人性化


沒有時間的限制,可以緩慢悠閒的用餐,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。



 


延伸閱讀



苗栗天空之城官方網站


 宗哥  99年格友會1



《主題餐廳》新竹尖石的數碼天空



《主題餐廳》桃園大溪的TINA廚房


《主題餐廳》新店浪漫的濛濛谷~~~優聖美地渡假別墅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