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六點,我和好姐妹約在東區「咖啡弄」見面


「咖啡弄」在東區共有二家店面,分成「一弄」和「二弄」。


我們選擇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「咖啡一弄」用餐,


從天仁茗茶旁邊的巷子進入,快接近市民大道


就可以看見「咖啡弄」招牌了


門前設有椅子,提供排隊等候的客人



上班日的關係,並沒有見到排隊等候的人潮。


我們三人被安排靠窗戶的位子。



商家精心設計的目錄~~


咖啡弄的消費比較人性化,並沒有設限「最低消費金額」


只要每人點一樣飲料或者鬆餅‧三明治即可。


這也是我喜歡『咖啡弄』的主因。



晚餐時間~~


服務生貼心告知:用餐時間只有「一個半小時」。


有點令人失望,無法和好姐妹暢談。


店面並不大,


吧檯設立中間,兩側擺設餐桌和椅子。


角落會擺些裝飾品或者咖啡杯等點綴。



吧檯旁的冰箱~~


放置新鮮水果有柳丁、草莓等。


已經是晚上,我不敢點咖啡喝。


考慮最低消費後,三個人共點了『草莓鬆餅』‧『豬排三明治』‧『抹茶紅豆鬆餅』



草莓冰淇淋鬆餅擺設是不是和米朗琪雷同呢


四大塊鬆餅+新鮮草莓+冰淇淋+cream奶油,淋上特殊的調味和煉乳


咖啡弄的鬆餅感覺比較酥脆


抹茶紅豆鬆餅


四大塊鬆餅+抹茶冰淇淋+紅豆+Whip cream。



 


BBQ豬排三明治


切成長方形共三塊,夾著豬排‧波菜和番茄


另外加上蛋沙拉。

三個人點的三份餐點,沒有點任何飲料,吃起來真的好飽阿



阿姨從溫哥華帶回來的口香糖〈右一〉


小小的店面,充分利用每個角落


我家妹妹吃完鬆餅後,總喜歡翻書閱讀



最後一塊鬆餅,精美的包裝紙包起來。


咖啡弄服務很好,倒白開水的速度很快。


每個服務生都是俊男美女


這是位於咖啡弄旁邊的咖啡店


門前的裝飾很吸引人,裡面坐著都是時尚漂亮的美眉們。


偶爾品嘗美食,體驗年輕人流行的口味,


讓自己體驗東區的夜生活也不錯,


下次我還會再來「咖啡弄」


延伸閱讀



米朗琪咖啡館

幸福的感覺~~又見米朗琪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