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開格,


沒想過在奇摩獲得什麼?


只想將自己生活點點滴滴留個空間保存下來



從虛擬的空間裡,認識不少朋友、同好和同行。


連我家兩個寶貝女兒都可以和小小年紀的妹喳喳玩成一片,


網路虛擬世界真的好奧妙



很多人對我們產生好奇?


我們是怎麼認識的?怎麼會一起到國外自由行呢?


理由很簡單:「都是老師吧!擁有相同的吃喝玩樂時間」


第三次見面,我們各自搭飛機在香港赤蠟角機場相見。


香港廣州八天自由行朝夕相處後,秀京山和秀媽咪‧妹喳喳變成『吃‧喝‧玩‧樂』無話不說的好朋友


三個不同年齡的女孩,


我家妹妹和妹喳喳緣分來自2009年1月在新竹內灣的相見歡


我家姐姐和妹喳喳緣分來自2009年7月香港廣州之行


三個女孩一見如故,日日夜夜思思念念就是想念對方



宗哥〈拿著相機〉的教育界前輩,


我在2007年暑假在台東進修時,走進我的格子裡


戀戀花東系列中,時常給予打氣和鼓勵。


我和宗哥、富老‧完美家榛的相見歡來自2008年大溪Tina廚房



這次格聚選擇苗栗的天空之城新加入的朋友~~小英姐姐


感謝小英姐姐的阿那答<左一>開車南下參加聚會。


網路有緣,連住家也是這麼近ㄚ!!我們都住在木柵很久了!


感謝秀京山拍攝的大合照,


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


期待下一次的見面了!


延伸閱讀


歡喜來作夥~天空之城


天空之城~~友緣聚餐


天空格聚大湖採莓


99年格友會<1>


我要照了喔<格聚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