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家兩個小孩長大了!


台北市哪些地方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堂?


我已經不再清楚了


遊戲愛樂園標榜就像孩子的夢想島嶼,一個屬於孩子的快樂園地。



四月十六日週六下午,我和大隻搭文湖線到美麗華參加班上小朋友的生日趴。


沿途經過松山機場,


拍下機場的畫面



台北市另一個地標美麗華摩天輪,


白天黑夜展現不同的風情,


我比較喜歡黑夜的美麗華,


將台北的夜空點綴更美麗


除了摩天輪地標外~~


「劍南路站」還有許多餐廳、大賣場、百貨公司、飯店等


屬於台北人另一個新興的商業區。



受學校小朋友的邀約~~


參加五歲的生日趴踢。


生日趴的場地~~『愛買大直店三樓的愛樂園』。



據我個人的經驗~~


愛樂園的場地校適合幼兒。


在這裡可以自由自在跑來跑去‧玩玩跳跳床等體能遊戲器材。



生日趴踢的餐會~~


可以感覺到爸拔馬麻阿公阿嬤的用心


準備這麼多豐富的餐點供大家享用


愛樂園的場所~~


可以接受包場,再贈送一個小型的卡通蛋糕。



小朋友的生日趴~~


有Babyhome的網聚+受邀的小朋友


小型的聚會小孩玩得開心、大人聊得開心



小壽星靦腆的模樣~~


在馬麻的引導之下,切下蛋糕並許願


Babyhome的馬麻們~~~


和奇摩的格友們有個共同點,也是相機拍不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