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八日週六的下午~~

 

我陪好友MOMO聽一場「品德和品牌」演講

 

在我的鼓吹之下~~

 

兩人中途落跑了!!

 

從新店大坪林搭捷運到師大商圈來趟美食之旅

 

重溫學生時代,愛趴趴造的樂趣。

 

 

從羅斯福路的師大路為起點,開始週末黃昏的美食之旅~~

 

這家藍白搭配的主題餐廳,

 

門前總是站著不少等候排隊的人。

 

兩人決定走進師大商圈的巷弄間,

 

找尋最平價最美味的美食。

 



師大商圈的巷弄間~~

 

有許多異國的美食,義大利美食、韓國料理等。

 

每家店面佈置都很吸引人

 


上個月初~~

 

我錯過師大最有名的【燈籠滷味】,

 

下午五點多開始大排長龍了!

 

 

根據老闆的介紹~~

 

有些滷味是店家之寶,晚上七八點就會賣光光。

 

選好的滷味後,交給老闆~~

 

在他們特製的熱湯下熱熱,再加點蔥、酸菜

 

好吃的滷味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

 

最特別的地方要加上一包王子麵。

 

 

燈籠滷味的後面是家泡沫紅茶店~~

 

在裡面吃滷味,每個人還要點杯三十元以上的飲料。

 

我點杯40元的珍珠奶茶+燈籠魯味

 

那份感覺真是

 

 

第二站阿諾可麗餅~~

 

上回等候一個多小時的經驗後,

 

決定先付錢那著號碼牌後,逛逛其他美食攤位。

 

 

第三站宜蘭蔥餅~~

 

上回吃過後,令我懷念不已。

 

每個三十五元,三個合計一百元。

 

 

上次逛師大夜市的經驗~~

 

宜蘭蔥油餅隔壁攤位的香雞排大排長龍,

 

決定買塊55元的大雞排回家品嘗看看。

 

這家雞排共有四種口味可挑選,炭烤雞排香味真是棒

 

 

馬來西亞的小吃~~

 

濃濃的咖哩和炒米粉真的很吸引人!

 

黃昏時候~~

 

在師大商圈逛的人潮並不多。

 

這次可麗餅很快就等到了!

 

新推出的草莓冰淇淋可麗餅。

 

看看我吃冰淇淋的樣子!

 

夏天來個這樣的可麗絣真的很不錯。

 

草莓顆粒不大,季節性關係吧!這草莓冰淇淋的口感個人覺得普通。

 

兩人重溫學生時代的甜蜜,

 

宛如回到中華路南段,合吃一盤自助冰的快樂。

 

台北商圈的延伸閱讀

 

新北投‧師大夜市



饒河街觀光夜市

 

 


城中市場

公館夜市

 

廣州街的台灣美食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