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信義新天地了!


每年的換季大拍賣和周年慶我一定會到此報到



信義商圈的百貨公司如雨後春筍~~


一家接著一家陸續開幕。


這裡的假日人潮真的多到不行,


我的今年第一次周年慶,忍阿忍阿!!


終於在上個月已經採取行動了


準備進行採購時,已經研究好百貨公司的目錄


將自己心目中的商品一一畫出來,這樣可以節省不少時間



為了避開人潮,我選擇早上十一點整準時在此報到。


蘭蔻保濕凝霜排隊商品,竟然是一個人限購一組。


幸好帶著媽媽來排隊,所以可以買兩組保濕凝霜。


其他的保養品我準備貢獻給站前店的佳麗寶櫃解



這次的重點我放在家電用品和寢具部分。



大家預期今年冬天會很冷的情況下,


許多特價的羽絨被都一掃而空。


幸好我還買到1680美麗諾羊毛被<這是朋友所託的>,


這裡100條的優惠商品也是在短時間內一掃而空。



美麗的床具~~~


搭配美美的床單,可以恨快進入夢鄉的



採購前~~


我已經研究過百貨公司的周年慶目錄。


今年我又購買一組新的床組<枕頭+緹花床罩組+羽絨被>,真的是物超所值


百貨公司的家電品~~


配合周年慶也會推出許多優惠商品。


台北的冬天,總是令人又愛又怕!!


怕遇到又濕又冷的天氣,我的鼻子會受不了!


甚至會冷到睡不好覺,這次我聽從媽媽的建議買台德國北方的電暖器。


現在的服務越來越好了,單筆滿2千元就可以宅配到家的服務。


讓購物變得更輕鬆更沒有壓力了!


至於我購買的床罩組和電暖器


在一二天後陸續都收到貨了。



大豐收後~~


就是到地下室美食街休息一下!!



韓式拌飯~~


辣辣的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


信義新天地的美食街~~


許多異國料理可以任意挑選,價錢也是很公道


唯一的缺點:座位常常一位難求



這就是新加坡有名的亞坤




同樣的美食~~


感覺和新加坡吃的咖椰土司少了那麼一點點味道



喜歡信義新天地的原因很多~~


這裡的百貨公司時尚又寬敞!


這裡的聯絡道可以互相銜接,減少過馬路的負擔


這裡的百貨除時尚、精品‧美食,書店和電影院


可以滿足不同年齡層的人。


最重要的,這裡的交通很方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