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十二月了!!


又到快樂的聖誕節


信義商圈處處充滿聖誕的氣氛



我的好麻吉~~~


百忙之中,正好帶學生來參加比賽!!


因緣際會下,我們又見面了


哪裡最能代表台北呢?


那就屬於台北101和信義商圈,果真是越夜越美麗



台北101是陸客的最愛~~~


這裡的精品比起對岸價錢少了一成吧!!


加上退稅的優惠,常常有一堆陸客排隊等候退稅,


台北101每層樓都有不同的聖誕裝飾~~


星光閃閃充滿時尚‧華麗的購物天堂。

信義商圈的好處~~~


每棟購物中心都有連絡天橋可以銜接


我們選擇在新光三越的新葡苑餐廳用餐~~



平常上班日的晚上~~


在這裡用餐的人並不多


相對的,上菜速度非常快!!


和好友共餐,最大的樂趣~~~


可以快樂盡情的拍照


什麼都能拍,每道菜也可以盡情拍



好友擔心~~


我吃得不夠盡星吧!繼續第二回合。


我們又選擇在春水堂喝茶用餐



春水堂的美食真的很讚

一顆一顆的珍珠是我的最愛


在這裡喝壺熱騰騰的珍珠奶茶,感覺真的太棒了



新光三越每年堆出不同的聖誕裝飾~~


可愛天使搭配灰姑娘的南瓜車


讓人感覺溫馨的聖誕佳節



大家看了這麼久~~~


心想到底是哪位好麻吉呢


哈哈!就是我的吃喝玩樂的好朋友『跑趴王子』



信義商圈~~


平日的夜晚也有街頭藝人喔!!


這個城市真的越來越璀璨!越來越棒了!
 



小朋友最期待的聖誕佳節~~~


在此先向我的每個好朋友獻上祝福


心想事成   聖誕快樂


延伸閱讀



信義新天地



京站時尚廣場

台北101紅花鐵板燒餐廳


台北101~~WASABI日式自助餐


BELLAVITA歐風貴婦百貨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