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最開心的事情有朋來自遠方。


可愛的妹喳喳,又長大許多。


變得更懂事更有禮貌,唯一不變的是<純真可愛>

1月25日我們相約在士林站的咖啡弄見面。



香噴噴的鬆餅和新鮮美味的草莓,


加上一球鮮奶油和一球冰淇淋~~


讓我吃過一次就愛上這種滋味。


說真的~~


好東西就是和好朋友分享。



總匯三明治~~


我喜歡咖啡弄得蛋沙拉,真的不錯吃。



鮮果鬆餅~~


奇異果+芒果+藍霉醬+橘子醬


散發另一種不同美味得口感。



秀媽咪點的熱可可~~


和妹喳喳一起品嘗。



考量秀爸拔要長途開車~~


點個熱騰騰的拿鐵咖啡。


觀察左鄰右舍後~~


我發現鮮果茶深受大家喜歡。


點個鮮果茶嚐鮮看看~~


喝一口後就超喜歡這樣的味道


鮮果茶內~~


有香吉士‧酸梅‧金桔‧蘋果等。


看見妹喳喳忙進忙出~~


表情還是很可愛討人喜歡



咖啡弄在台北共有四家分店~


許多年輕美眉聚會的最愛。


小小的空間擠滿了許多客人。


平日的下午依舊客滿,排隊等候的人潮依舊。



短暫的90分鐘用餐時間後~~

我們即將前往景美女中看姐姐管樂寒訓。


因為姐姐在1月26日長尾巴了



姐姐看到妹喳喳開心極了!


讓小妹妹聽聽薩克斯風的聲音。



去年為了參加上海世博開幕式~~


學校新購買的薩克斯風。


姐姐不吝嗇借給妹喳喳吹吹看!!


妹喳喳好厲害竟然發出聲音


短暫的相聚~~


讓我家姐姐很感動又開心喔!!


因為妹喳喳送給姐姐一顆糖果當生日禮物


我真的很喜歡咖啡弄的草莓鬆餅~~


每隔一段時間我會去光臨!!


除了令人無法抗拒的草莓鬆餅外!!


現在我也愛上這裡的鮮果茶。


延伸閱讀


幸福的滋味<台北站前店>

幸福‧鬆餅‧咖啡弄<台北忠孝東路店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