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的我~~


在忙些什麼呢


除了上班、運動後,我的時間奉獻在毛線堆裡面


今年的冬天真的很冷,加上青葉毛線店搬到學校附近後


我常常下班後三不五時,和同事往青葉毛線報到。


每每看到這些毛線,我都會忍不住買阿買阿!!刷阿刷阿!!


管他有沒有時間完成,先買了再說!!果真【愛線如癡】


愛線的氛圍,已經感染了其他同事,徒子徒孫越來越多了


最近完成的編織都是屬於小品~~


大多數都是同事委託的帽子和圍巾。


這頂駝色的毛線帽是不是很搶眼呢



黑色的帽子~~


義大利進口的頂級毛線,


這是同事送給八十幾歲高齡的媽咪,



冷冷的天氣~~


戴上一頂毛線帽,感覺很不錯!!


我個人就有好幾頂不同顏色的帽子,偶爾搭配衣服造型



第一次進行不同顏色的搭配,選擇直條進行。


我用勾針起針法起了五百多針。


三種顏色慢慢的組合。



三個顏色組合好了!


蘋果綠‧淺黃色和綠色是不是很搶眼



這樣的圍巾,


搭配衣服是不是更出色了


深灰色的帽子和圍巾~~


我共完成兩套喔!!


學校男同事特別拜託的,


會選擇這樣的顏色,配合道場莊嚴的氣氛



近日陸續完成的作品喔!!


目前我還有一件深藍色和暗紫色的背心進行中,


等完成後再和大家分享


年底我們準備揪團購買毛線,


有興趣的朋友想和我們一起揪團


可以留下連絡方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