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一月份開始~~~


台北的天氣真的有夠冷


自從發現學校附近多了一家毛線店後,


常常帶著同事到青葉毛線店報到,


挑些特價毛線來玩玩


願意嘗試玩線的同事~~


會試著拿起棒針玩玩看


沒有保握的同事,就是買了毛線往我這裡放ㄛ


今年拜託我的作品特別多ㄛ!!


兩頂不同顏色毛海的帽子~~


感覺不一樣


有不同的美感


一顆一顆不同顏色的毛線球~~


將整頂帽子點綴更美麗



今年的冬天~~~


我真的粉忙!也忙得特別開心


樂於當紡織娘!!


看見大家喜歡的我作品!!心中充滿成就感


天氣雖然已經轉熱了!!


家中還有許多毛線!!指定的作品等著我陸續完成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