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二八連假第四次拜訪花博會場

 

這次的重點放在<大佳園區>

 

 

花博不斷更新花卉

 

不同的花卉搭配不同的造型

 

每種造型都是精心設計

 

數大便是美~~~

 

這也是攝影者的最愛

 

大佳園區最令人回味的地方~~~

 

毛毛蟲遊行吧!!

 

毛毛蟲大遊行~~

 

花精靈蘭兒~~

 

和熱情民眾互動握手

 

工作人員賣力的維持現場秩序~~

 

在大太陽底下

 

劇團演員賣力的演出

 

生動的畫面一幕幕紀錄下來

 

花蝴蝶造型都不同

 

生動有趣的動物造型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

 


 


 

中山女高樂儀隊精湛的演出

 

回顧花博會場的園區~~

 

我最愛大佳園區小小的桐花小精靈

 

每個桐花小精靈造型都很棒

 

這篇花博之行也是我的完結篇~~~

 

之後我拿到的<感恩券門票>送給友人了!!

 

從加拿大回來的友人

 

也參加台灣的第一次花博盛會

 

這次花博最令我期待的就是夢想館

 

始終沒有機會領到號碼牌,

 

只好期待下次開放後,帶小朋友來這裡進行校外教學了

 

這學期已經進入尾聲了!我在忙什麼呢?

 

沒有遠行, 頂多在台北市區晃晃

 

其他時間都努力的當紡織娘

 

後續還有更多紡織娘的作品和大家分享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