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日子過得很快!


轉眼間又是秋天了


再不PO文!我會忘記在後壁湖玩水的樂趣


暑假的尾聲,我在墾丁享受熱情的陽光



紅柴坑帳篷住了一晚後


隔天我們來到後壁湖


搭乘<遨遊四海>的船出海玩樂去


在這艘船上可以唱KTV  烤肉還可以出海玩水趣



沒有太多的想像~~~


沒有太多的期待~~~


因為我是個標準的旱鴨子



搭船後~~


穿上船家規定的救生衣。


看看南臺灣的海洋!!看看蔚藍的天空!!吹吹海風


我已經心滿意足了



坐在船上~~


看看後壁湖的美景  看看別人的玩水 游泳


最後鼓足勇氣!!換泳裝準備去玩水了



這玩意有多好玩嗎?


如果沒有親身經歷過~~~


你會覺得電視節目拍攝的影片有多誇張


水上機車拉著線 隨著速度這艘船開始經歷刺激‧恐怖的感覺


我實在拉不住了!


就這樣掉進大海裡!!


不會游泳的我~~剛掉進大海中有多麼可怕嗎?


最後~~


教練騎著水上機車來救我了


我們是包船的~~


愛怎麼玩都可以!


只要你敢   可以玩無數次


掉進大海後,我只能看著他們玩


對這玩意是又愛又怕阿



船家說:只要拉緊根本不會掉進大海裡~~~


問題我也想拉緊阿!


只是我不能去控制阿!


速度加上海浪一波一波刺激指數不斷提高



船家的不斷鼓勵後~~~


再次鼓足勇氣 換換不同的方式改搭乘香蕉船


特別拜託他們不可以翻船喔!!


我實在很害怕再次掉進大海裡


終於有勇氣坐香蕉船了!還跑到南灣的沙灘





李安大導演也曾搭過此艘船


這裡還有李安的筆跡


船家老闆非常親切,


準備豐盛的海鮮燒烤


讓我們隨時補充體力 可以盡情的玩水



後壁湖的玩水~~


有多快活!!


真的真的超讚


掉到大海後~~


我才知道海水是如此冰涼



玩水的過程只有快樂~~~


事後的經驗至今我無法忘懷


隔天開始手臂痠痛+開學前的備課


用力不當我的手發炎了!


中醫推拿後還吃了肌肉鬆弛劑和消炎藥


我永遠會記得2011年的夏天


我在後壁湖玩水的樂趣


延伸閱讀


2011年墾丁私房景點




 2009年晨曦‧社頂公園‧鵝鸞鼻燈塔


    2009年夕陽‧船帆石‧墾丁大街


2009年南洋風情的墾丁凱撒飯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