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天涼好個秋的季節~~~


也是許多織友們最愛的季節


手上拿著棒針和毛線 溫暖的感覺無法言喻


冷冷的天氣~~


圍個頸圍戴頂帽子


走在街上絕對不會遇到相同的頸圍和帽子


這就是織女們最愛的感覺


這頂帽子~~


從今年一月份我就喜歡了!


一直找不出時間完成


直到暑假時間比較多!開始動工先完成這頂帽子


這帽子下擺有垂墬感 可以做出許多造型


太喜歡這頂帽子的感覺了!


玩線的過程中~~


我決定來打個頸圍


做成一套帽子頸圍的作品



帽子和頸圍的織法~~


完成後~~


遇到老爺的大學同學會


當成抽獎獎品送給OGS的大學同學


識貨的女同學說:嫂子!下次我們同學會你多織幾個來讓我們抽抽獎


這麼漂亮的頸圍和帽子~~~


我自己也要留一套喔!!


目前正在打灰色的毛線!!冷冷的季節我也可以穿戴出門



暑假的尾聲~~


阿麥姐特別拜託的作品~~


原本阿麥姐想要打圍巾送給友人的生日禮物


哈哈!我告訴他現在連行<頸圍>


頸圍的好處~~~


不用隨時管圍巾的長尾巴


不論天氣如何~~


可以視狀況圍個2圈或3圈


都有不同的感覺



阿麥姐~~


你們圍對了!


你想怎麼圍就怎麼圍



不同的圍法有不同的感覺


這就是最貼心的禮物


全世界獨一無二


最近陷入瘋狂的毛線世界~~


近期都在編織衣服和外套!等後續有空再一一和格友們分享作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