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飛飛是帽子歌后,


我生活週遭的很多朋友


也快變成鳳飛飛的代言人


經歷去年寒冷的冬天後,


托我編織帽子的朋友越來越多了


滿滿的帽子裝了一整袋


都是我近日的作品



迷彩毛線帽款式簡單中性


男士  ‧小姐 ‧ 小孩都很適合


藍色的帽子


最近織友們分享的編織方式


織法有趣    款式簡單也超大方的




帽子的背面


趁冷氣團快來時  趕快送到同事的手中


毛線帽成為我們學校老師的特色




上回編織的帽子


不同的顏色 不同的毛線  感覺就是不一樣


總結 這個交叉部分一定要放在後面


中間  左邊  右邊皆可都有不同的造型



米白色的毛線


送給我婆婆的禮物


駝色+亮片又是不同的感覺



黑色空花的貝蕾帽


當空姐的小女生指定的



黑色毛線這些花紋並不清楚


如果換成其他顏色


這些花紋顯得超美麗的


換句話說


素面的毛線我已經準備好了


等我將身邊的預約品消耗一些後


我會用最短的時間編織素面空花蓓蕾帽了



又愛又恨的冷氣團即將報到了


希望這些毛線帽子可以陪伴著他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