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二十日週五,我在南投信義鄉天氣晴


柳家梅園我終於慕名而來了



從新中橫公路轉進產業道路後~~


看到梅花我的心情開始喜悅


這次終於可以看到傳說中的梅花園




此次拜訪錯過梅花最美的日子~~


我還是很滿足


至少可以看到七八成的梅花



梅花園裡~~


小蜜蜂飛到東飛到西


井然有序的飛過一朵梅花再飛過一朵



年前柳家梅園的遊客絡繹不絕


許多愛好攝影者


總是不停的按下快門




信義鄉原住民的小學生~~


在梅花下嬉戲


享受梅花香味 享受溫暖的陽光  享受大自然的美好


在老師的引導下


快快樂樂的奔跑


藍天白雲~~


綠草如茵加上綻放的梅花


讓人忍不住多拍下美美的回憶


果真柳家梅園不虛此行


梅花的花期很短~~


大約十天左右


這次踏雪尋梅最大收穫~~


還可以看到滿山雪白的梅花


藍天下的一剪梅~~~


此次賞梅~~


最大功臣屬於我家老爺吧


沒有他~~


我可能永遠在網路上欣賞傳說中的梅園


賞梅的過程比預期中順利~~~


沒有遇到高速公路的車潮


沒有在產業道路遇到會車情形


真是個愉快的旅程




雖然已經長出嫩芽了!


我們還是很滿足的離開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