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地鐵鼓樓大街站附近的景點~~~


本地人或者觀光客都喜歡在此晃晃


有鐘樓‧逛胡同‧南鑼鼓巷‧烟袋斜街和后海


來自大陸各省以及老外特別鍾愛此處開店


老外在店家門口耍特技‧吸引人潮



烟袋斜街和后海酒吧是緊鄰的~~


想知道這裡販賣的內容


請點閱夜晚的后海


烟袋斜街牌坊下的老伯伯


和我五年前到此遊玩時


位置‧二胡‧人物是相同的


只是老伯伯的頭髮變白了


后海的酒吧~~


越夜越熱鬧 ‧越夜越美麗


每家酒吧霓紅燈不停的閃爍


每家歌手都喜歡唱台灣當紅的歌曲



和這群大學生溝通後~~


我們決定找一家酒吧坐下來休息


喝杯小酒體驗北京人的夜生活


找尋酒吧後~~


先和門口的服務生討價還價~~


因為我們只坐一小時就要趕末班地鐵


要求所有消費打七折


服務生不敢降價,最後老闆答應了


這個老闆做生意的手段令人錯愕




談好價錢後~~


我們一群人開開心心的進入


對著台上歌手猛拍照



歌手開心極了!


頓時感覺自己像位巨星


唱歌唱得更賣力


我們點的調酒


酒吧的情境


讓人更陶醉在其中


除了聽歌外~~


酒吧還會提供撲克牌等娛樂活動


當我們準備結帳時~~


老闆說:是打八折不是打七折


當下聽到這句話,我真的很生氣


中國人做生意的誠信讓人不可理喻


我是成年人,不想和當地人發生爭執


我生氣了!決定每個人買自己的單


酒吧小姐也傻眼了!一個一個結帳他要重新計算


這一晚~~


我們依舊是搭最末班地鐵回國家圖書館站


這一晚~~


我終於體會到中國人的誠信


這一晚~~~


我們依舊開開心心的回宿舍


延伸閱讀


北京鼓樓大街


八達嶺長城


北京雜技表演


重返北大校園


夜晚的后海


北京知性之旅


我的心遺落在王府井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