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又是寒流風威的週末~~~


和大家分享我在今年的寒假作業


這頂空花貝蕾帽深受許多朋友的喜愛



相同的款式從去年年底開始~~


我已經打了六頂不同毛線不同顏色的空花貝蕾帽


不同的毛線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感覺



米白色加點一小點顏色


將這頂帽子襯托更漂亮


至今還有人願意等待這頂米白色的貝蕾帽


當初購買這組線的原因~~


我喜歡這款百分百的羊毛線


藍色中帶點黑色和白色


已經夠美的羊毛線!不適合打太多花樣


只好用最簡單的平面針和鬆緊針完成這樣的娃娃裝


太美的羊毛線!這組現我總共拿了40顆,準備再打兩件不同尺寸的娃娃裝


鵝黃色的帽子連身的背心~~


遇到冷氣團發威~~


我同事穿上後!直誇這組線超讚的


問我還有沒有其他顏色?


看來愛上手工毛衣的同事果真越來越多了



紅色的毛線是不是很搶眼?


這組頸圍和帽子共打了2套


穿戴的效果很不錯喔


冬天~~~


毛衣‧毛帽和圍巾等已經變成我們學校的另一個特色


這些都是我在2012年寒假完成的作業~~


織女最大的樂趣


就是看到大家戴著我的作品穿在身上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