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我很忙!每隔幾天就會有作品


夏天依舊忙碌!!


這些針織衫已經欠人家快一年了


朋友指定的款式和花樣,我自己算密度製圖的正好合身


搭配裙子和短褲一樣出色




段染毛線女童糖果帽~~~


下擺部分利用家中剩線完成


這樣搭配感覺還不錯


一樣的段染毛線針數不同跑出來的花樣也不同


這也是我喜歡段染的主因 


喜歡看這些線材跑出來的花樣


這兩頂帽子已經送到東京親友家了


白色針織衫也是今年初夏完成的~~~


模樣製圖全都自己來


可以符合大家的要求


背心依照編織書完成的


消耗一點庫存線


此背心適合春秋兩季節搭配


特殊的線材~~~


縫合時需要一點時間和耐心



男童帽子



針織背心搭配長版衣服效果還不錯




看見大家喜歡我的作品~~


涼涼的天氣搭配以前完成的小花圍巾感覺還真不錯



波浪帽又稱格子帽


不同的段染毛線有不同的效果


哈哈哈!挑戰自我


大家喜歡我的作品就是最大肯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